天氣逐漸轉熱,路上逛街的女孩們都開始穿起小可愛、細肩美背背心。正當自己忍不住也想換上無袖背心透透氣,心裡卻有股反對的聲音嗎?頓時想到手臂或是小腹等等, 一些小缺點被一覽無遺而卻步。先不要著急!小編今天整理了這邊無袖背心的穿搭法則,讓你了解不同身形的選擇技巧,快來看看有哪些類型適合自己的。圖片來源/Pinterest

 

身形一:小胸、身材纖細

適合款式:緊身細肩帶/短版背心

如果是身材屬於比較扁身或是沒有肉,而且四肢纖細,就要選擇可以凸顯身材的款式。像是細肩帶背心、挖背、短版背心,都可以露出性感的鎖骨、肩胛骨及腰部線條,增加身材曲線。

 

▲緊身背心露出鎖骨與腰部線條,增加身體曲線

▲搭配長裙也能散發甜美的香氣

 

 

身形二:寬肩

適合款式:寬肩帶背心

肩膀較寬的女孩,若穿起細肩背心,由於肩膀露出的地方變多,反而會顯得肩膀更加寬大。所以記住窄肩選窄肩帶、寬肩選寬肩帶的原則,選擇寬肩帶的背心最好是寬度能好遮到副乳位置,可以幫你也省掉副乳的煩惱!

▲肩膀較寬的女孩建議選擇寬裙、褲搭配,讓上下身比例均衡

▲如果選擇窄褲、裙,因為上身比下身寬會造成再次凸顯肩寬的效果

 

 

身形三:介意手臂線條

適合款式:落肩/墊肩背心

落肩/墊肩式背心因為比肩膀多出一些,這樣的肩線造型能比其他背心多遮蓋住手臂的肉肉。墊肩式背心穿起來看起來比較有個性,不喜歡這種風格的女孩可以試試落肩背心。

▲要注意如果微肉的女孩想要有顯瘦的效果,盡量是選擇高腰的款式或是窄管褲搭配,讓下半身更顯瘦
 

▲落肩背心配上牛仔褲就能輕鬆穿出休閒風格
 

 

身形四:有小腹

適合款式:寬鬆/A字背心

如果四肢纖細卻有小腹困擾的女孩,那就快來選腰部寬鬆的背心。多數背心、小可愛再腰(腹)部會做緊身的設計,這樣反而讓小腹原形畢露。選擇較寬鬆、直筒的背讓小腹能安全地藏在衣服裡,再用纖細的四肢襯托出好身材。

▲正面下擺不要太合身,背心版型由上而下漸寬。如果露出美背也能讓顯瘦加分

▲可以選擇高腰的褲子避免小腹走光

 

 

身形五:胸部有肉

適合款式:低領背心

胸部比較有肉的女孩,如果選擇高領或落肩款式會讓人有脖子變短的感覺。而且又遮住腰線的話,上半身的線條會變得直筒,整個人看起來更加臃腫。建議選擇露出鎖骨即強調線條的背心,讓上半身比例變好。

▲平口或是V領背心都是可以的

▲要記得露出鎖骨的原則,才不會上半身像粽子一樣

arrow
arrow

    J-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