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字裙可是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的遮肉神器!可說是女孩們最愛裙子之一。面對困擾的年齡上更是沒有問題,從年輕人到熟齡人妻都能夠駕馭。

▲ A字裙不管是甜美或是氣質都很好搭。

 

什麼是「A字裙」?

A 字裙是向下逐漸擴大,像英文字母「A」。這樣的設計剛好遮住大腿的部分,再加上下擺寬大,腿看起來會很纖細,營造窈窕感。

是想隱藏扁塌的臀部和蜜大腿或不喜歡穿緊身裙的女孩們百搭的好朋友。

▲ 剪裁上有個A字,有一種上窄下寬的感覺。
圖片來源 

 

 

什麼身形不適合穿A字裙?

  • 腿比例較短粗的人:
    短裙確實很顯腿長,但是如果腿又粗又短,那麼短裙露出腿部的優點就變成暴露劣勢的缺點!所以小腿較粗的女孩也不要選擇A字型,因為它主要遮是遮住大腿和臀部,要遮小腿的女孩更適合穿長裙。

 

  • 腿彎的人:
    腿彎指的是腿型比較不直的腿型。比如最常見的O型腿和X型腿。即使本身比較瘦,腿看起來也不細。長度很短的短褲、短裙,還有緊身褲都最好避開,因為把整條腿都露出來的下裝就相當於把有問題的腿型表露無遺。

DSC04059.jpg

 ※梨形身材的女孩剛好就很適合A字裙,A字裙可以遮住大腿,加上下擺寬大的造型,讓小腿看起來更細了。

A字裙「膝上」與「膝下」的差別


▲ 膝上A字裙在配上高腰,腿長UPUP。

圖片來源 

 

 

▲ A字長裙遮住了大腿,也搭顯出氣質
圖片來源 

A字裙有迷你裙/膝上裙與長裙兩大款式。
膝上A字裙露出大面積的腿,是讓女孩們腿修長的秘密,但是比較推薦年輕、甜美的女孩們。如果今天本身比較熟齡或是風格較莊重的女孩們,因為服裝跟年紀的搭配性,可能會被人認為是在「裝年輕」。如果想穿A字裙,建議長度上不要選擇太短的款式,或是穿件內搭褲或絲襪增加一些層次感。雖然裙長不過膝蓋最顯腿長,但是要記得小腿較粗的女孩,在視覺上顯得腿更短。

arrow
arrow

    J-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