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身材適合什麼樣的穿搭,J-WELL在這邊幫各位森女們歸類為5種: 『梨子型』、『沙漏型』、『草莓型(倒三角型)』、『香蕉型(H型)』,趕快來看看你是哪一種吧!

1.jpg

 

  • 蘋果型

蘋果型身材.jpg

蘋果型(o型)身材的女生與梨子型身材相對胸部、 腰部(上半身)的線條比較圓潤,但手臂或大腿的部位比較纖細。所以要避開上半身比較豐腴的劣勢, 從腰部移除別人的注意力 同時打造苗條的下半身 ,展現腿部美感。

沙漏.jpg

蘋果型身材的森女們要避免選擇全身圓潤的設計,因為過於寬鬆的衣服會讓你看起來更臃腫!選擇合身但不會隨著曲線變形,可以塑造出修身。

 

  • 梨型

一說到梨型身材,就會想到梨子的形狀,上小下大。這種身材下半身比較突出,肩膀窄、胯部(骨盆底部)或屁股寬,特別是小肚子到胯部處很圓潤,屬於上身瘦下身胖的女生。但是梨型身材的女生一般腰都是比較纖細, 穿衣服的重心放在下裝就可以穿出完美的穿搭喔!

梨型.jpg

梨型身材的森女們可以用百褶裙、A字裙、百褶裙代替包臀裙,用寬褲、直筒褲代替緊身褲,上身則多穿緊身打底衫或者是襯衫打底穿搭,搭配繫腰帶的大衣或是過膝大衣。 3. 沙漏型 (hourglass-shape )

 

  • 沙漏型

沙漏型身材的標誌是,肩膀與臀部同寬,這種身材算是比較標準的一種身材,腰部曲線流暢。 只要抓住上身與下身比例協調 ,以凸顯身材為主,就可以輕鬆搭配。

 

沙漏1.jpg

一 定要好好利用腰細這個優勢,修身的上衣,合身又能平衡的下半身,這樣搭配起來非常的修飾身材很完美,輕鬆打造大長腿的視覺感!

 

  • 草莓型

草莓型身材最大的特點就是肩部寬厚,其實草莓型身材腰身還是纖細型的,而且雙腿也是纖細型的,唯一的缺點就是,肩部寬厚!在日常穿著搭的時候 要避免一些會使肩部看起來顯壯的衣服。

草莓3.jpg
簡約的圖案轉移了人們對寬厚肩部的注意,並且面積占比叫較小的印花不會膨脹上身的輪廓,整體穿搭的日系味道也進行了增長。

草莓.jpg

 

 

草莓型的森女們上衣不要选择蝙蝠袖,荷葉邊,燈籠袖,下身則可以穿較寬的裙型或寬褲、直筒褲,擴張下半身。上下比例協調,讓肩膀不會看起來特別壯碩。

 

  • 香蕉型

香蕉型的森女們肩部至臀部都差不多等寬的距離。這種身材的女孩子不容易顯胖,也是所謂的”衣架子”,選擇服裝空間是比較大。但是 因為缺乏曲線感,可以選擇寬鬆的上衣 來搭配襯托。

6.jpg

香蕉型的森女們可以選擇一字肩、荷葉邊、抽褶等設計元素,讓我們上身具有起伏感且顯得飽滿,增加線條與曲線,讓整體更加立體。

 

J-WELL 輕鬆穿出日系穿搭森女風.png
J-WELL 輕鬆穿出日系穿搭森女風

 

圖片皆自網路,參考連結:
https://kknews.cc/zh-tw/fashion/6prmzzl.html
https://kknews.cc/fashion/x84gblo.html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1319216908922748&wfr=spider&for=pc

arrow
arrow

    J-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